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2019.6.9 小英雄舞台剧 repo

在上半年的最后一天,还是要把这个repo写完的!

知道小英雄要来魔都公演的时候真的很开心,结果一看时间……和CP24撞期了OTL

预测自己一定会在CP累成狗,最后只好就选了千秋一场。

当时间逐渐临近的时候……8日CP结束滚回家,直接就躺平睡觉了,第二天出门前我还是恍恍惚惚的一个人,然后爬起来跑去金虹桥先和朋友吃饭又在一点点附近晃了一圈(喂)可惜这次没偶遇小演员们

因为大部分谷子之前日本场都拜托代购买到了,纯粹碰运气又去抽了两发吧唧——是我已经抽到过的发目和常暗,我这什么手!

好了,不多说,想到哪写到哪,以下都是对剧的感想!

1、欧鲁迈特!歌太洗脑!!!回家脑内循环了快一个礼拜hhhhhh另外一首be hero啥的也很好听,很适合大合唱!

2、妹纸们都好可爱,蛙妹超娇小,八百腿超长,还有发目妹纸!我的爱!可惜这部没有耳郎妹纸。

3、小林的卡酱太可爱啦!之前看东京场千秋,他偷偷吹刘海给我印象深刻,我这次带了望远镜基本都在看他hhhh不过希望下次卡酱的头发能再好好造型更贴近原作一点?

4、看过这么多舞台剧,第一次看到直接在舞台上换衣服的!还两次!!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震惊了,感觉全场妹纸都在尖叫(喂)

5、两个欧叔演技都很好,特别壮欧叔的朝天呆毛一直抖啊抖~

6、剧情基本是从开头到运动会,几乎是整个第一季动画的剧情了吧,其实压缩的挺厉害的,不知道没看过原作的人看这剧会不会有点累。(不过2.5D本来主要观众就是原作粉吧~)而且因为剧情太压缩,其实每个角色的表现空间都不太多呢

7、每个人特性表现方式还挺有趣的,蛙妹,常暗,电电,优雅,我觉得2.5D剧在表现原作上都是有趣的尝试

8、优雅君真的非常抢眼+优秀,我的小伙伴们都被他俘虏了,看完剧奔下楼又去排了次谷子队伍就是为了买优雅!对了,谢幕的时候优雅和切岛都上二楼了,朋友在疯狂比心

9、全场气氛真的非常好,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有点high过头?(不过现在很多小演员都提前知道中国观众很热情了吧)

10、人参第一次遇到五谢!!!太开心了!手都拍疼了我!还喊了好多遍卡酱(出息)

不过本来以为千秋每个人都能讲几句的,是我奢望了55555但是奶茶好喝我知道的!

11、反派主要就死柄木一个真是辛苦了hhhhh

12、感谢字幕没有像之前剧场版国内上映时候出现了“星火相传”,直接打的 ONE FOR ALL


已经写REPO不能再拖了,本来以为有好多感想的,现在有点想不起来了55555

P.S希望如果有第二部制作的话,1A全员能到齐啊!我爱小英雄所有人!

2019-06-30
 
评论
热度(2)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