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C3 in Shanghai 2019.4.6 event repo

美滋滋在B站买了票,感谢还有大会员的代金券!

想想已经十年多没去过商业动漫展了,这次是因为看见舞台嘉宾里有古谷彻和高桥洋子阿姨,和小伙伴商量了下果断买了票。


场地在跨国采购中心,去过的应该都知道,地铁出来那是真的还要走好久!特别那天魔都天气突然升温了不少,只穿了一条卫衣裙的我还是热死!

这个场地说实话真的不算很大,C3这么大一个展,第一次来上海是对自己没信心才这么搞吗?最大的看点我感觉就是那个舞台了。

4月6日一共有4还是5场活动?总之我和小伙伴一起看完了4场。2场高达相关,1场银英相关,1场洋子阿姨的mini live。

先吐槽主办的流程设计吧!每场活动整点开始,同时开放下一场活动的入场券(想进舞台区座位的话必须先拿券,当然也可以选择在栏杆外站着看),比如12点开放2点活动券的发放,同时11点45左右舞台区边上12点的观众要等待入场……这就导致你想同时看相连的两场活动且有座位,必须1要么选择先排队领第二场的券,第一场入场晚(这样对嘉宾不太尊重);2第一场先乖乖入场,结束后冲出来看还没有第二场的票没发完的(当然基本上这是不可能的)。

主办到底在想什么???把整点发放改为提前15分钟发券就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非要这么为难观众???

发券就算了,我们看了2场站了2场其实也没什么,但是工作人员入场的时候只看号码不看场次,到家就发现有人在微博上洋洋得意用第一场的券混进了当天所有场活动的位子……呵呵我还能说什么呢只能怪我们两个太老实。


当然event本身还是都很精彩的!高达2场放一起说吧,我对UC只熟悉倒A以前的(掩面),所以有古谷彻的那场看的比较懂?(这场也是人坐的最满的)古谷彻还问大家是比较熟骡子还是安室透,结果大部分是为骡子举手的,but也有个别人喊了seiya,朋友这是高达的活动克制一点鸭喂

银英这场场内观众意外地少……大概是因为来的声优竹内良太太酱油?(喂)毕竟新动画里法伦海特也还没多少戏份,但是制作方倒是挺有诚意的,还带来了制作花絮,讲解了银英新动画的制作流程(这种平时挺少看到的)。

洋子阿姨这场mini live是真的很值了!唱了4首歌!残酷天使纲领唱了2遍!

这场我们没拿到券,不过后来发现坐着的不准站起来high,这也太尬了!(当然估计是出于场地方要求和安全的考虑)于是站在栏杆外打call的我们倒是显得更热情自由了!洋子阿姨这次的衣服比去年KSL的华丽多了,还自带2个小鲜肉伴舞!很燃的现场了!

这居然是时隔半个月的repo,细节我都有点忘了,想起来再补充吧orz

2019-04-24
 
评论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