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2018.4.15YYS音乐剧上海场千秋repo

又是拖了一个礼拜的repo……不是懒,就是……真的懒(喂)

因为也算是大热过的国产手游了,这部剧从一开始就吸引的不仅是小演员粉还有很多游戏粉(虽然就算是千秋场也没满座)

去年发布会的时候我还翘班去了→_→反正已经跳槽了终于敢说出来这事了(喂)

总体来说,YYS这个阵容已经很强大了,选角上也一半都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笑),日本预公演的时候群里去看的太太给出的反馈也是很好,也很期待了。还安利了没接触过2.5D的朋友也买了票。

嘛,接下来又是碎碎的感想,想到哪里写哪里(过了一个礼拜我真有点忘了)

1)剧情有点流水账,基本就是游戏里前18章的主线,涉及到了好几个故事,都没有展开讲有点遗憾(红叶小姐姐唱歌真好!),主要矛盾还是晴明与黑晴明。我觉得这应该是出于让没玩过游戏的也能看懂的考虑吧,估计也有网易这边的要求。个人觉得,如果有续作的话,还是专心讲一段故事比较好,看看隔壁刀的脚本,都是基于游戏原创的但每部剧情都很吸引人。

其实我的意思就是!大舅的故事!不考虑!专门做一部剧吗!!!

2)字幕,这是中国游戏原作,日本剧组完成,在日本和中国都有公演的剧,中国还是主打,但这个字幕……可能是因为建国后不能成精?有些我都听懂的地方字幕都翻得很莫名,但这个就算了,你漏了字幕是怎么回事……希望碟出来的时候中文字幕不会这么糟心。对于在现场没玩过游戏又听不懂日文的观众来说,这种体验并不好吧。

3)这次是剧情辅,歌曲主的剧,基本就是一言不合就唱了,每位演员的唱功实力不均,亮点就是几位小姐姐了,宝塚出身的八百和子役出身的红叶两位的唱功非常出彩,我认识的朋友看完回来之后第一个赞美的基本都是红叶hhhhh

以及,qq牛力自由真的很魔性洗脑了!网易云赶紧上剧情歌啊好不好!

4)这次的造型,都非常美,说神还原也不算过分了。博雅的弓,狗子的翅膀,吞哥的酒壶,判官的笔,都是大家伙了,想想排练的时候应该也很辛苦,记得花絮里说过小三浦的弓排练的时候挥断了好几次。顺便,就连助演酱油的桃花妖,座敷,和阎魔姐姐也都非常可爱!

当然有一点我比较怨念的是!为什么博雅和吞哥都是假胸!!!假胸有什么意义啦!!!小三浦定妆照的时候明明是真胸啊!(口水)

5)好了,接下来我要吹小演员们了。

第一次来中国公演的游马,虽然还青涩了一点,但吞厨的形象已经演绎得生动了(请告诉我这么耻的台词是怎么保证不笑场的)只要茨木一吹吞哥,全场的观众可是笑得那个欢乐。

优衣酱的神乐,上次见面会的时候有近距离见过,真的是!太!可!爱!了!台词功力进步不少,就是第一次在剧里唱这么多歌还需要好好练练,但是说台词的时候真的很厉害了。

HIDE的黑晴明,游戏粉的朋友说是这个妆都遮不住的美貌XDDDD气势很足,希望HIDE多来中国呀。

2.5D妹纸里最喜欢的奏音,这个雪女!就是!优雅!虽然没法做到浮空的效果,但!就是优雅!

小三浦的博雅,真是!没说的了,我举起望远镜的时候基本都是为了仔细看他23333 希望今年网舞还能来!想看三浦迹部的现场啊T U T

良知的晴明爸爸,印象最深的还是精分的那两段,2个人格切换的演技爆炸!唱歌应该也是最多的了,蛮稳的。

狗子童鞋,恩,是我印象中的那个狗子,和博雅的对戏不少,博狗党头顶青天啊!每次他挥舞扇子,我就很想给他换上网球拍(醒醒)

地府组,戏份略少,表现都很稳。要是有黑白童子就够赞了(做梦吧)

红叶,最早关注不多,所以她一开口,真的是最惊艳到,希望能多多上剧。

总体来说,因为剧情的关系,很多角色没法好好刻画有点可惜,希望还是能做成连续作啊!

恩,大概就这些,我算交好作业了吧。


2018-04-22
 
评论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