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2018.3.18 甜甜 fanmeeting

作为一个最近在埋头干活的人,我也是在3.14才被好友告知了这个活动的消息……

比不上真爱粉,虽然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甜甜,大概是从少俱开始了吧。

接下来我还是迅速买了票,然后……被好友放了鸽子,最终昨天一个人走进了剧场。(这是一个友尽的故事,不说了)

和我参加过的fanmeeting不大一样,这次是以Live为主的。

但是见到甜甜!活的!已然词穷。

整场活动的时间挺赶的,加起来也就1个小时,环节都非常干净利落,唱歌-MC-唱歌-抽奖-唱歌~

对于迷妹来说,1个小时还是完完全全不够啊,虽然最后在满场不愿离去的安可声中,甜甜又返场承诺还会再来的。明显大家,还是觉得不够尽兴吧。

不管是曾经在组合里的他,还是现在SOLO的他,他始终还是我眼中的那个甜甜。

接下来是一点零零碎碎的感想:

1)上座率出乎意料的高,买票的时候还有点担心来着,一走进剧场就安心了;

2)男饭也出乎意料的多,甜甜有提出让全场男饭呼喊他一声“甜甜”(很皮~),唱歌环节在我视野里第二排有个男饭也非常放得开,比边上的迷妹还high;

3)最后2首歌还特别允许拍照,甜甜还鼓励大家多发wb;他有下场在通路走了一圈,我感动哭,这次我座位不错,离通路2个位子,特别近距离地好好看到了他,真好,还是好多胶原蛋白!

4)MC环节有提到了前一天吃火锅的事,(刷过wb的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笑)他说一开始不知道猪肉怎么说,不会点,在wb问了大家,最后顺利点到了猪肉hhhhh,然后他们点的鸳鸯锅,辣锅底他有点受不了,基本都是涮的白锅;

5)抽奖环节特别nice,抽到的3个妹纸是直接上台去让甜甜手渡的55555羡慕.gif

6)其实吧,按昨天的Mode,我个人觉得如果是去浅水湾或者MAO那种专门的LIVE HOUSE,气氛会更好(当然场子可能塞不下那么多迷妹……),虹桥艺术中心这种场地,还是会和舞台有一点距离感,更适合观剧。甜甜昨天真的有很努力消灭这种距离感,还说大家都很亚撒西,其实更亚撒西的人是你啊!


以上,希望甜甜以后的路能更顺畅吧,继续做我们的甜甜。

2018-03-19
 
评论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