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30天推番挑战#DAY6 让你结实了很多同好的动画

这题大概是最好答的了。毕竟十年前因为《犬夜叉》认识的同好,好几个都已经是我闺蜜啦~

犬夜叉是当时的同学安利给我的,然后我和她一起泡论坛,写同人,后来又有了QQ群就一起当水后,一起面基。

当年我也没什么特别坚定的CP喜好,只是特别喜欢杀生丸就是了,所以基本上什么CP都吃(其实现在也是啊)

在高桥阿姨的作品里,犬夜叉大概是商业化最成功的作品了(?)和一刻公寓啊,人鱼啊这类作品比较起来没那么深刻,到是展现了她各种题材都能把控的实力。

当年动画做了167话,加了很多原创剧情和角色进去,前几年又终于出了个《完结篇》把原作的结局给补上,不过可能因为集数的限制,完结篇的剧情明显压缩了不少,没有当年的那种拖沓感,节奏流畅了很多。

顺便一提,这部动画的音乐也都非常出色,音乐是和田薰呢,OP和ED里出了不少经典作,比如步姐的dearest 我特别喜欢!




2017-10-19
 
评论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