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网舞上海公演千秋乐repo

9月17日,上海虹桥艺术中心,网舞千秋乐。

昨晚我又去打酱油啦~全新的青九阵容,立海这是第几代?

很开心,去年是青八毕业,今年青九也来了T U T

都说网舞是小演员的龙门,看如今还比较羞涩的青九也这么觉得,但他们已经有了无限的可能性。

以下,依旧是我零散的小repo。

1)这次大堂的看板好长,人太多拍不全T A T

2)买了场刊,然后押宝似的买了少爷和幸村的生写,事实证明,确实这2个孩子很合我胃口

3)3个多小时的演出很满足,剧情是关东大会决赛,青学对立海,六角的负责解说和NPC,然后青学赢了。

4)千秋前16点多又在大家都知道的一点点附近偶遇小演员们……至于我这个瞎子是怎么认出来的,因为立海大的光头太好认了啊(掩面)我远远就看到了一个蹭亮的脑袋,然后发现了周围很多挡路的迷妹emmmmmm

一点点已成小演员来沪必去景点2333333

(顺便插一句,一点点后面有家叫夙川夫人Madam Kobe的奶香面包片特别好吃!20块一袋,就是昨天发现的!脆脆的有点像静安面包房的别司忌,但是没有静安的那么甜,本来买了准备当今天早饭的,但尝了一口太好吃了结果千秋前被我啃掉了好几片XD)

5)我的座位在二楼左侧,视角没有特别偏,而且我觉得在二楼用望远镜比在一楼舒服?!

工作人员明显从火舞开始都紧张多了,入场后都绝不允许拍照的,被看见的话会直接要求你当面删除,这点要赞一个,不过回头看微博,还是挡不住有SB要偷拍,呵呵

6)看网舞就会有一种,啊,果然,太好了!这就是我熟悉的一言不合就唱歌的2.5次元舞台剧啊(你走)上周看幽剧的那点不习惯都没有了

7)网舞毕竟也是我2.5次元舞台剧的入门作啊,边看边感慨下当年,这代少爷的小演员阿久津仁爱低音部分嗓音有一点点像初代的小柳Q A Q

少爷那么拽的角色,结果到谢幕的时候才!发!现!这孩子!笑起来!特别!可爱!也真是难为了演少爷要一直冷漠呢,对了,谢幕的时候他特别说了,爱上了珍珠奶茶hhhhhh真是个诚实的孩子

8)必须好好吹一波幸村的美颜!特别好看!虽然剧情设置里有几段……比如升起来的斜放的病床啥的,下面围了一圈立海的队员……特别像那啥X教的仪式OTL

然后他和真田的对唱!!!太美妙了!虽然那个4年2个月15天的梗有时候会让我笑场,

这孩子是个潜力股!

9)真田的嗓音大概是这一波里我最喜欢的,很磁性,也稳。然后他和少爷站一起的那个身高差好萌哦!

10)谢幕的时候是3校的部长+少爷4个人发言,幸村说完的时候全场还响起了“常胜立海大”(打不来日文)的call,让六角的都没法开口说话了……

11)饭撒的时候上二楼的是六角的2个孩子,我给他比了很久的哈特他看到了还回比了哈特,感动!

这时候我要对比下去年的青八,美琪的二楼座位有横通真的很棒!去年我也是二楼的酱油票,就在横通上,饭撒的时候记得跑上来7,8个小演员啊!我都击掌到了55555虹桥现在这个二楼就没这个优点了,桑心……

12)惯例谢幕三次,全场灯打开的时候,二楼走了点人(毕竟已经很晚了其实我也担心赶不上地铁)不过我还是跟着全场在鼓掌,工作人员也走上来说结束了散场了,不过按经验都鼓掌成这样了应该还会再来一次吧,然后……果然,少爷一个人又单独出来了谢幕了一次。错过地铁也值得啊!!!

13)非洲人想要少爷和幸村的亚克力……

14)每一代的蛇哥,哦不,海堂哥都很帅!

15)惯例加了几句中文台词,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努力,特别是开场的时候少爷从一楼通路出来走上台,说了,“上海,你好”,不过少爷你的英文我真的听不懂ORZ

16)手冢谢幕的时候说了很喜欢中国菜,特别是黄鳝,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暂时就这些吧,最后让我奶一口,求刀音4和美战来魔都吧!!!


2017-09-18
 
评论(3)
热度(3)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