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KSL 2018.10.14 in 上海 repo

事隔半年,我终于又看了LIVE!

是的,在我整理repo的时候我发现我居然半年没看过任何LIVE了!这是何等无聊的人参!(其实吧……就是穷OTL)


隔了一晚上了思路有点乱,想到哪写到哪:

1.因为上午跑去SHDP了,本来想等去完DP再去排物贩,结果还在路上朋友就告诉我想要的都切了……emmmm放弃了……

2.这是一个去DP会忘记带娃去LIVE会忘记带打CALL棒的傻子……总之昨天空挥了一场啊哈哈哈

3.坐在山顶,大概买得早,视角倒是不错,虽然瞎子如我还是需要借助望远镜……

另外,国际惯例,有稍微延迟了开场一点点

4.开场就是高桥阿姨的残酷天使纲领,前奏一出来真的全场就HIGH了!梦回15年KSL简直,

有这开场注定就是火爆的3小时

顺便阿姨的红绿裙子造型……emmmm我还是不评价了

5.接下来是堀江由衣、上坂堇、小仓唯的3个萝莉音连战,是2个YUI呢

堀江在个人MC和集体MC的时候,两次都用中文说了“我是堀江由衣,我17岁”,实力可爱!

我内心:啊啊啊啊啊可惜17教主没来5555555

政委还有说了乌拉,还唱了下流歌→_→以及,MC的时候找小抄,结果是直接从欧派部分掏出来的……念完又塞回去了,是的→_→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仓MC的时候没带小抄但是也忘了说什么,还跑到后台去问。。。最后回来只说了一句中文“听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可爱大家当然不CARE啦,对了,说“我爱空心菜”的是她吧233333

6.接下来!就是!我内心一直期待的!果然的!ANGELA了!!!第一首就是香格里拉,第二首是特别欢快的一首我并不记得名字的歌,KATSU叔打鼓打得非常欢快hhhhhhh

之前他们的2次活动我都错过了,这次终于!现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场版的KINGS!!!满满的全场红蓝灯海!!!全场还JUMP!!!我现场脑补了3万字的双王啊啊啊啊啊!!!

还有一首是西德尼亚的军歌,也是我老熟悉的了。

7.可以说从ANGELA开始全场的气氛又进入了更高的高潮。所以接下来!就是MAMO了,迷妹大爆发了!MAMO的部分我全程OS都是:不行,这个人夫怎么这么撩!!!男女都把持不住啊!我望远镜看的清楚,内场的宅男们这段打CALL也超给力来着。不过我熟悉的是声优MAMO,他的歌还真不是太熟,略过吧。

8.最后压轴的是我77了。想想这场KSL当年的声优御三家来了2个,也是很给魔都面子了。我想起来遥远的没开成的2012上海ASL,一转眼6年了。

必须说一句,之前MAMO登场和77登场,迷妹的尖叫和宅男的应援声一开始都盖住了他们自己的歌声哈哈哈哈哈,这人气太炸!(当然我也叫了)

77真好啊不管77唱什么都好棒!我后排2个宅男MAMO下场后间奏刚响起就已经疯了→_→

比较意外的是77还唱了YYS的新OP《结界》,当然这首MAMO也有上来,这两位的身高差!太萌了!(重点错)

说吧,网易爸爸花了多少钱植入KSL

9.最后的集体部分,大家都说了不少感言,高桥阿姨还代表全员说了,希望能全员再来!!!我记得MAMO还搞了不少怪,笑死,我就盯着他的小动作了。

10.不知道是不是国内审核的原因,舞台表演形式比较单调,花车啦,客降啦,吊篮啦,统统没有,主舞台背景也比较简单,略遗憾,当然歌手们都用歌声弥补了!

11.延伸舞台的提词机(因为我望远镜看得超清楚)不知道是不是中途罢工了,政委以后就再也没亮起屏幕……

山顶的座位间隔太小了,是不大适合观众站起来HIGH的,不过大概也是出于安全考虑吧。

12.时间太短了!不够!太不够!只有一场怎么够!!!我以为5点开场至少得HIGH到9点吧,结果8点20就散场了55555

整场的气氛都太好了!!!至少怎么也得连演三天好不好!!!希望明年KSL再来魔都!就……能不能也带林女王和米仓阿姨来T U T


大概就这些,想到再补充。

2018-10-15
 
评论
热度(1)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