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Appledoll

一直想给这娃重新做一身,身体上的染色实在太糟心了用了好几种方法都去不掉,只能想办法让表面基本看不出来。

这是我前几年收的比较特别的娃娃,是英国设计师的作品,被很多人说恐怖,但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我家一共有3个APPLEDOLL,这只我叫她APO,本来是想按着地狱少女的样子改的,头发已经修剪成阎魔爱的三刀平了,结果裁布的时候算错了尺寸,长度不够了,这块布家里还就这么点了,只能等下次找到更合适的布再做一身好了。

2015-07-18
 
评论
热度(2)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