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2018.5.2HYDE上海LIVE

上一次听老头子LIVE还是在梅奔的彩虹LIVE

想想时间过得真快

这次的LIVE正好卡在我最穷的时间也是有点无奈……还挺波折

5.2那天正好下班的时候冷风那个吹啊,把我差点冻死,被吹回家套上外套,才又出门去场地……

这次是离我很近的卢湾体育馆(是的,虽然卢湾区已经不存在了但他名字也还没改)

进场的时候是真悬,还没找到我位子全场灯就暗了,结果也没顾上看台上什么情况,瞎子抹黑拼命找自己位子啊真是ORZ

根据我第二天和亲友的描述,总结为一场老年人演唱会(喂)

毕竟我很久没有……几乎全程坐在座位上听演唱会,以及全场几乎没有荧光棒……但是我有望远镜!瞎子必备望远镜啊!

(毕竟我可是坐虹桥艺术中心第一排还要用望远镜的大瞎子)

HYDE的小动作都看的很清楚,倒水的动作都那么可爱!(你走)

我大概第一次感动起来是到 EVER GREEN的时候,就是那种:啊,是我喜欢的这首,是他!是他!

第二次大概是KISS KISS KISS的时候~好~美~妙~啊~世~界~

忘词的时候也可爱!

也不知道下次会是什么时候能听到现场了,还是得好好挣钱啊。


之前看演出是8点开始还担心是不是只能唱1个半,事实证明差不多唱足了2个小时!

碎碎念就到此为止,HYDE的好,我记在自己心底就可以了


2018-05-04
 
评论
热度(1)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