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2018.3.25三星刀上海放映会

啊!迟到了一周的日记!不及时写repo就会变得一直拖拖拖……再不写我大概要忘光了。

当天抢票的时候失败了,还是靠亲友的手速帮我保住了我的一张280vip,280是有特典看的,恩。

没想到第一次在国内看刀舞是放映会——即使是放映会也很开心啊!而且物贩也跟着来了!(虽然日场我都买过了)

怎么说呢,当天我还是匆匆忙忙赶过去的,亲友在微信上问我“到哪里了,排队已经很长了”的时候,我还没出门呢(喂)然后赶着挤上地铁又发现坐了稍稍有点绕路的地铁,愚蠢的我。于是我还发了一条朋友圈:“亲友已经进场了,我还在地铁上看风景”。

总之,等我冒着烟进场的时候……VIP的座位也只剩二楼的最后一排了(去了浅水湾那么多次我也是第一次坐二楼),目瞪口呆。明明在同一个场子里,却也找不到亲友在哪(掩面)。当然后来发现,虽然离屏幕是远,但是二楼的角度,可以完整地看见字幕啊!

——毕竟一楼的亲友当时直接发了照片给我,她的角度……字幕的位置,全是前排的人头→_→

观剧的过程,恩,一次很愉快的体验。浅水湾(虽然现在应该叫万代爸爸)的音响设施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我发现,放映有另一个优点,那就是你家的小演员们,都看起来!特别的大啊!(喂),就算是真人现场演出,你也感受不到这么大的脸上的细节啊!555555小夜真可爱!极化小夜十万分可爱!跪求官方出极夜谷子!!!

看剧的时候,该有的掌声,笑声,yoooo,会心一笑,啥都不缺,虽然小演员们感觉不到,但是在座的迷妹们应该都心连心了吧(大雾)正剧内容就不提了,买碟买碟!

正剧看完要先离场再继续排队入场观看特典,结果当我慢悠悠上完厕所再出来找亲友……还是被排队的队伍吓到了,绕了一圈才找到队友T U T中间还发生了一次队形崩塌,一群迷妹们暴风般奔走重新排队(这里实在太饿我拿出来啃了半个三明治)

等再入场的时候就知道……前面看正剧的时候小伙伴是什么感受了,作为一个矮胖,一个排队挺后面的人,留给我的……确实只有出现在字幕位置的迷妹人头们了。不过想想能看特典还是很激动的。

当然,我本来,是,幻想,至少这部的所有刀,能在特典里一人打个招呼啥的…………………………………………

当然是我想太多了……

特典的视频大概就一刻多钟吧,出场的是macky,琳琳,naya三个人。但是当然,我只听懂了,一半……so sad

最后主办让大家起立集体录了个小视频,让大家一起喊“希望来中国”(好耻),透露出似乎是有可能小演员见面会企划的意思。啊!!!请让我在魔都见一次naya!!!不然hrk也行!!!(做梦) 

以及,必须地,更希望是刀舞本身,能来中国演出啊。


好了,又是一次流水账,我交作业了。

p.s 人参第一次搞了个小夜的痛包去看的剧,美滋滋,图就不放了(喂)



2018-03-31
 
评论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