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本乡奏多上海见面会repo

随便写写,多哥生人太帅太可爱了T U T

没想到能在广州见面会后辣么快就搞了上海见面会。没钱远征的人感到很幸福。

昼场买了SS席,结果拿到票是7排的最角落……

夜场买了酱油,在靠近出入口的地方快被冻死……

网上repo已经很多了我就简单说说我个人印象最深的几点:

1)昼场大约2个小时,夜场1个半小时左右……夜场是17:00开始,有个妹纸记错了时间以为是晚上7点,等她来的时候,我正陪着我朋友排手渡的队了,那妹纸发现自己错过已经快哭了,心疼。见爱豆一定要记清楚时间啊!

2)多哥小动作真的好多,啊,我的少女心!

3)主办第一天,带多哥,在上海,吃了,北京烤鸭…… 

4)多哥最尊敬的前辈,NINO,以及必提大亲友神木DD

5)最喜欢的女演员是十元

6)虽然没有共演过,但和上田龙也是朋友,觉得上田非常帅……

7)手渡时间太短了,我个脑子空白了一片的人只说了一句 阿里嘎多…… 多哥的手骨感分明,真好!

8)下次还是不要难为一个洁癖搞手渡了吧,真的……

9)扔棒球的样子太可爱了23333下次就不要让这种宅玩运动类游戏了吧

10)如果有长假会干什么:在家打游戏……

11)主持和翻译的水准都还不错,虽然多哥老是容易冷场啊哈哈哈哈哈

12)现场男饭不多,但是最后中国粉丝应援会做的生贺视频里倒是出现了好几个男饭的身影

13)虽然是这么个阿宅,也是会努力自己争取工作机会的!提到拍《犬屋敷》时表达了如果有动画也想配同一个角色,结果动画那角色就真的找他了

14)昼场美术部游戏时,是让多哥根据主持人的题目画图让抽到的粉丝猜……结果主持人给多哥看第一题的时候,他拿着话筒直接问出来了,30秒后才反应过来23333全场笑

15)最喜欢别人称呼他 KANATA KUN (罗马音应该这样写吧?)

16)不能适应青瓜味薯片和龟苓膏,马上就去喝水了。。。

17)钢炼envy的衣服觉得有点羞耻,因为头发太长会戳到露着的肚子,会痒……

18)想尝试更大人一点的角色

19)夜场我在外面等朋友手渡出来的时候,看见好多握完手出来的妹纸,拿出手机自拍右手,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昼场出来的时候我也拍了……)


嘛……大概就这些吧。


2017-11-27
 
评论(2)
热度(2)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