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30天推番挑战#DAY9 最让你胃疼的动画

这个胃疼到底应该怎么理解呢?动画里太好吃了但是自己吃不到——胃疼?太好看了连续看都没时间好好吃饭——胃疼?剧情太黑太压抑了承受不了难过——胃疼?太好玩了一直笑到停不下来——胃疼?明明自己觉得很好看却没有下文了——胃疼?

思考了半天,我觉得推这部——暗黑压抑让我胃疼但确实很喜欢的——《尸鬼》,小野不由美老师的原作本身就很精彩,动画因为藤崎龙的人设又从视觉上增加了惊悚感,音乐里有我爱的老牌乐队BUCK-TICK,GACKET还客串了其中某角色的CV,对动画制作公司不太熟,但不妨碍我对这部作品的喜爱。

藤崎龙的画风一直被认为是比较难动画化的,尸鬼这点上做得还不错,故事的节奏前期比较闷,需要有点耐心跟着它渐入佳境。


2017-10-23
 
评论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