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30天推番挑战#DAY8 你初始本命角色的动画

嘛,我的本命基本是这两位:杨威利 和 米罗

鉴于提督是看了原作喜欢上的,所以今天这题答案应该还是圣斗士吧!

不过这里还是重点安利下《圣斗士星矢冥王篇》,MD地球仪真的太好听了!!!我听到前奏就想哭T U T

冥王篇12黄金GG的自我牺牲真是……

然后2015年的《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为了卖塑料小人……又让黄金GG们从叹息之壁穿越到北欧,然后……再领一次集体便当……

然而我还是哭惨了。

2017-10-21
 
评论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