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水岛精二交流会

虽然钢炼我都很喜欢,但真正记住监督的名字还是因为高达OO。

偶尔在微博看到了小广告,就和基友相约一起去了!(难得不是单刷T U T)

感觉这次活动的宣传不太给力,毕竟VIP20+普通票280共300张票,我是在开票第二天才看到小广告的结果发现VIP都没卖完???活动当天换票的时候也还有现场票在售???

9月23日活动分为《Eschachron》限定上映会+ 监督交流会,加起来3个小时多,也是挺实在的了。

B站出票,中间交流会的第一个小时也搞了直播,凭二维码换票进场,没有指定座位,所以早入场选择更大,作为一个瞎子我选择了第三排……

这次的场地世博源保利电影院也是第一次来,然后发现其实离我住的地方也挺近的啊,地铁也就4站路!不过结束的时候已经22点了,为了赶地铁,我抛弃小伙伴自己先跑了(小伙伴买了VIP还在等监督签名啊哈哈哈)

本来以为监督会放完片子才出来,没想到开演前就出来和我们打招呼了!还特地介绍了下这部作品原本是个音乐企划,因为AVEX有钱就突然做成了2话动画,至于有没有续作……暂时未知!以及,因为是限定上映,目前全球也就放映过4次,观众1K人不到,所以希望大家看完后也都好好吹一吹这作品,这样续作希望就大了(好诚实的监督)

《Eschachron》目前是个2话的单元剧,主角是2个妹纸,偏治愈系的故事风格……嘛……就剧透这么多吧。

主要讲讲交流会,第一个小时因为是直播,监督又重新说了只有1K不到的观众看过此作,大家回去要好好吹一吹,这个小时非常充实,翻译和监督轮流讲话,基本没停过,也是个非常健谈的监督了,等直播结束他才拿起水瓶狂喝水。

第二个小时就是现场提问环节,我本人只对钢炼和OO比较熟,不过感觉很多人是有备而来的,提的问题还都挺厉害的,碟卖不动的时代动画该怎么做,日常如何与制作组交流协作,美资进入日本动画业界有什么影响,等等。

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只能是这个了。

“你以后还会允许机设师把机甲设计成本人的样子吗?”

作为OO粉的我马上意识到这是在问当年T子的大胖子机体,哈哈哈哈哈提问的人太坏了,因为监督本人的体型确实挺emmmmmmm

监督还装傻,问是哪台机甲啊,说是Virtue,哦,机甲不是照我画的啦,我可不会脱了变成瘦子还长发呢,对了,我是要减肥的。

对了,监督还特别会甩锅,有人问XX的结局不像是你的结局啊,监督就回答,因为脚本是会川升,原作也是会川升;还有人XXX的风格也不像你啊,监督就回答,因为脚本虚渊玄说我们一起搞个不像我们风格的吓一吓大家吧(大概这个意思);还有人问XXX,监督就回答监督也不是最高权利的人呢……特别是脚本大佬们,被监督甩锅了好几次23333

觉得交流会这种形式挺好的,现场提问的问题也大部分不算肤浅,算是一种能学习到点东西的场合。翻译大大水平也很高,对日文废的我来说很给力。

总之,算是一场愉悦的活动,如果能考虑到地铁末班车时间的话,大概会更尽兴吧!

仔细想想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直面监督?

最后我想加一句,种命都重制了,OO啥时候也能重制下啊!今年正好都十周年了。


2017-09-26
 
评论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