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简单repo

昨晚终于看了一直很想看的两只狗T U T

前几年就很想看这剧,买不到票……买不到票……这次也还是通过黄牛买到的,唉。

地点在艺海,我……看了艺海和美琪的演出那么多次,昨天才第一次发现这两家剧院在同一条街上同一条街上同一条街上同一条街上同一条街上…

这剧已经演过2000多场,但从昨晚的内容来看,还是有不断加入新的梗来适应时代变化的。

剧情就不多剧透了,好的剧是一定要去看看现场的!

写点小感想吧。

1)第一次知道艺海楼上还有个先锋剧场(巴子的我),要坐电梯到5楼,我到的时候离开演还有10分钟,排队等电梯的人还挺多,工作人员于是加开了边上的货运电梯,然后喊:两只狗!两只狗走这里! hhhhhh我这个单身狗面不改色地第一个走进了这货梯。

2)千万别迟到!迟到也别买第一排中间!昨天有个妹纸迟到且是第一排正中的座位所以特别醒目,于是从演员暖场开始到结束,随机应变加入了很多这妹纸的梗,简直是公开处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剧情正式开始前大概有20分钟?左右的暖场,演员们做的类似相声的这种?讲了很多段子

4)大概因为是工作日的关系,迟到的人非常多!真的!非常多!唉

5)这剧感觉风格和《希特勒的肚子》差不多,吃安利的话可以2部都去看看

6)剧情正式开始的时候还有个插曲,舞台上出现了一只……活的老鼠……演员拜了拜鼠大仙,然后大仙,逃走了…… 真的有点吓一跳,一开始我以为是故意的剧情。

以上,大概就这些。

2017-09-14
 
评论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