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称 蓝子

沉迷小演员 墙头多如草

默默养娃/难得COS/一直玩手工/偶尔码码字

头像画师@不开车的米大

CPP ID:蓝子
WorldCosplay站 ID:magdall

幽剧上海公演repo

觉得我该用LOFTER写点字了……

(毕竟老年人如我也没什么图好发的了)

跳小演员坑大概也就是从今年4,5月开始的,突然某一天就开始买他们的谷子了。

之前1月幕末的时候虽然近距离看到64很激动但那时候也没想着就这么跳进去了……嘛,反正跳就跳了。

说回正题。

幽剧的上海公演。因为正撞上我预定的搬家日子,一开始只抢了千秋680的票,奈爸爸第一次给了我第一排!非常开心!

然后就是9月2日地狱般的搬家,好累好累。我只把床整理出来就睡了……然后9月3日爬起来直奔虹桥艺术中心。

差不多11点多到的,直奔物贩,买了场刊,樟樟和荒荒的生写,立牌,差不多就是我带的这点现金的量,然后抱着运气去问还有没有昼场的酱油票,结果一开始走到电影票的售票处了,其实剧场的售票处在边上一个小小的角落里OTL

一开始工作人员说只有480和680了,不过他们很好心,帮我查了下还有280,小姐姐还问要坐哪个位置(本来以为就还是随机的)。昼场因为我是想好好看剧情的(日文废)所以要了中间的位置……结果这天的2场饭撒樟樟都上了二楼右侧(我:……)

感想比较杂,一条条分开写吧。

1)原创剧目还是外语的,其实本来就不大容易卖票,昼场的二楼也还是有很多空位的,这个上座率和之前火舞根本不能比呢。。。千秋场也是,一楼480的区域感觉上座率也不高,漫改剧的优势这点确实比较明显,原创剧目怎么宣传希望奈爸爸还是能多想点方案和渠道来,这剧这次我估计基本来的都是小演员粉,谷子的购买力不愁,但真的希望能好好宣传下剧啊!

2)前乐和千秋樟樟都上了二楼,荒荒也离我远,SAD

3)有哥的白大褂很帅气啊!但为什么生写都是西装的!伐开心!

4)剧组很用心,加了很多接地气的中文台词,KENCHI桑真的中文十级!!!千秋谢幕的时候他说了一句挺长的中文,其他人听不懂,他还直接翻成日文告诉他们,翻译都不用带了!

5)我还记得的中文台词:

“他的腿!”

“小鲜肉”“熊猫”

“腿长97公分”

……(让我想想再补充)

6)很多流行梗

比如说有哥COS福山雅治,哈哈哈哈哈哈!这段真的特别好笑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这段是谁说的我忘了)

健介的PPAP

……(继续失忆了)

7)剧本还是挺中二挺狗血的,而且一对对CP都凑好了,不服不行。不过因为是群像剧,感觉支线剧情反而比主线更醒目,我觉得有点分散,显得节奏略快每条线都交代了但不够深入,然后就回到主线,ENDDING了,有点意犹未尽吧。

8)个人最喜欢的剧情部分大概还是学霸组,有哥每场被大扇子砸,千秋的时候坐在第一排看得太清楚,有哥脸都涨红了,感觉还是很疼的……

9)没有一言不合就唱歌我还真有点不习惯……

10)感觉樟樟台下还是挺羞涩的,我给他比了好多哈特!!!

11)多多好活泼,千秋谢幕的时候就他最活泼了!哈哈哈!

12)谢幕的时候荒荒搞了个“饺子”的段子,好冷哦,但是他本人好可爱!

13)前乐的时候都在抓紧看剧情,千秋的时候才发现,灵界和人界是靠背景色和灯光来切换的,挺有想法

14)大概因为票房的关系,2场几乎都没出什么幺蛾子,气氛非常好。

15)有个细节,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没注意到,千秋里,回忆樟樟杀了四人组那段,樟樟上来后手枪掉地上了,囧,然后因为剧情走位,还离枪越来越远了……我很紧张这幕最后要怎么处理……结果,樟樟很镇定地掏出了真 手(双手比枪)枪,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倒下的多多偷偷把枪藏到了自己衣服里带下台了

16)前乐和千秋中间我去找吃的时候,一抬头迎面遇到了小演员大部队,发现自己走到了一点点附近,你们是有多爱一点点啦!!!但是那么一大群高个子真的太好认了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就继续找吃的去了,他们后面有几个迷妹挡在路中间,围在一起很大声,知道你们激动,但真的很讨路人嫌啊

嘛,暂时就这些,果然不及时写下来的话,有些细节就记不清了,我这金鱼脑子哟……

2017-09-06
 
评论
热度(9)
© 于我归说 | Powered by LOFTER